吸烟的成本相当高昂

每天吸20支烟的人,一辈子花在香烟上的钱多达10万元以上。我们花钱往自己的肺部填充致癌性的焦油,导致血液中毒,血管堵塞。我们花钱让肌肉和脏器得不到足够的氧气,令自己昏昏欲睡,提不起精神。我们花钱把自己变得肮脏不堪, 满口烟臭,牙齿焦黄,浑身散发着令人讨厌的气息。

在不允许吸烟的场所里,我们总是痛苦不堪,而我们离开这些场所,当我们大口大口的抽烟时,我们又有深深的自责感,在那些不抽烟的人面前,我们总是自惭形秽。承受了这么多压力,我们又能从吸烟中得到什么呢,什么也没有得到。 

快乐,享受,放松,激情,这些都是错觉,除非你认为故意穿上挤脚的鞋子,然后脱下来,就算是享受的话。

事实证明,很难解释的是,我们为什么要吸烟,当我们喜欢龙虾的味道,但我们从来没有过提着20只龙虾,去逛街,显而易见的是,很多东西都能提供享受,但在我们无法享受这些东西时,却不会感觉到空虚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衰年起@着半世锦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